26/04/2024 - 12:01: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17] 安哥拉將於3月開始在邊境引入一站式服務

[2020-01-17] 安哥拉將於3月開始在邊境引入一站式服務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傳媒報導,全國貿易便利委員會(CNFC)主席兼商務部長Jofre Van-Dúnem Júnior在魯安達宣佈,邊境協調管理程式將於今年第一季度在Santa Clara邊境開始實施。

Jofre Van-Dúnem Júnior稱,一站式服務將可與鄰國進行更多互動和合作,促進流程快速處理以及加快邊境人員和貨物過境的速度。

該部長說:“除減少官僚程式外,還減少時間,因為這是其中一項未解決的問題。”他補充說,Santa Clara邊境的條件已經就緒,無論在安哥拉和納米比亞方面。

作為由國民議會批核的邊境協調管理程式的一部分,該部長和協調員保證將有一個小組與CNFC合作,確保第一階段全面實施。

安哥拉有100多個邊境口岸,CNFC在計畫實施之初選了15個口岸,其中5個為優先實施口岸綜合管理的試點,包括北隆達省的Tchicolondo﹑庫內內省的Santa Clara﹑卡賓達省的Andaman﹑莫西科省的Luau,以及威熱省的Maquela do Zombo。

CNFC是由貿易﹑經濟和與計畫﹑財政﹑外交﹑內政﹑交通﹑衛生﹑農業和林業﹑漁業和海洋﹑工業等部,以及安哥拉國家銀行(安央行)的代表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