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6:16:0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17] 安哥拉将于3月开始在边境引入一站式服务

[2020-01-17] 安哥拉将于3月开始在边境引入一站式服务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传媒报道,全国贸易便利委员会(CNFC)主席兼商务部长Jofre Van-Dúnem Júnior在罗安达宣布,边境协调管理程序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在Santa Clara边境开始实施。

Jofre Van-Dúnem Júnior称,一站式服务将可与邻国进行更多互动和合作,促进流程快速处理以及加快边境人员和货物过境的速度。

该部长说:“除减少官僚程序外,还减少时间,因为这是其中一项未解决的问题。”他补充说,Santa Clara边境的条件已经就绪,无论在安哥拉和纳米比亚方面。

作为由国民议会批核的边境协调管理程序的一部分,该部长和协调员保证将有一个小组与CNFC合作,确保第一阶段全面实施。

安哥拉有100多个边境口岸,CNFC在计划实施之初选了15个口岸,其中5个为优先实施口岸综合管理的试点,包括北隆达省的Tchicolondo﹑库内内省的Santa Clara﹑卡宾达省的Andaman﹑莫西科省的Luau,以及威热省的Maquela do Zombo。

CNFC是由贸易﹑经济和与计划﹑财政﹑外交﹑内政﹑交通﹑卫生﹑农业和林业﹑渔业和海洋﹑工业等部,以及安哥拉国家银行(安央行)的代表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