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5:02: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莫桑比克為Mphanda Nkuwa水電項目委聘財團

[2019-09-26] 莫桑比克為Mphanda Nkuwa水電項目委聘財團

來源:Macauhub

官方消息來源稱,由Synergy Consulting、Baker Mckenzie、Worley Parsons和HRA Advogados組成的財團將向莫桑比克政府提供Mphanda Nkuwa水電項目的技術援助。

礦產資源和能源部報告說,選擇是在公開招標之後進行的,該招標分兩個階段進行,其中第一階段涉及18個有意向的實體參與,第二階段限於九個預審合格的公司。

該新聞稿稱,被選定的財團由國際認可的公司組成,這些公司專門從事金融、技術、商業和法律結構,並通過專案融資在能源基礎設施的執行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該財團將與Mphanda Nkwua項目辦公室合作,就更新關鍵技術研究提供諮詢,並選擇戰略合作夥伴加入公共事業電力公司(EdM)和Cahora Bassa水電設施(HCB),以開發基礎設施。

該聲明說:“我們相信聘請顧問將加快選擇合資項目發展戰略合作夥伴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