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6:50: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能源水務公司Aquasun投資維德角農業工業專案

[2019-09-26] 能源水務公司Aquasun投資維德角農業工業專案

來源:Macauhub

根據維德角部長會議週三批准的一項協定,“Aquasun能源和水務公司”計畫投資2,200萬歐元,在佛國聖安唐島建設一個農業工業園區。

維德角通訊社週四引述部長會議主席Fernando Elísio Freire表示,這是維德角和聖安唐島一個結構性專案,聚焦佛國農業和農業加工業。

他說,“這是一個投資額約24億埃斯庫多(佛國貨幣,約2,200萬歐元)的專案,資金來自佛國國庫及其他資金來源,旨在為可持續發展創造更多資源,以及參與優化農業工業部門”。

按規劃,專案將建設一個混合太陽能和太陽能光伏園區、中等電壓基建,以及一座海水淡化廠(日產3,500立方米專門供應農畜牧業園區的飲用水)。

此外,政府還將興建一座水培中心、一座農業工業中心、一批可再生能源設施,又鋪設滴灌水管等,從而為聖安唐島發展農業創造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