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2:39: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09] 中國隨時準備助安哥拉推動農業現代化

[2019-09-09] 中國隨時準備助安哥拉推動農業現代化

來源:Macauhub

中國駐安哥拉大使龔濤週五在安國萬博市稱,中國隨時準備好,支持安哥拉農業現代化,以助力該國經濟多元發展的進程。

龔濤在安國s農業技術人員土豆種植第二期培訓班的開學禮上,作上述表示。培訓班由中國科學技術部(委託江蘇省江州農業科技發展公司)和黑龍江省農業科學院合辦。

龔濤強調安哥拉現政府正推行經濟多元發展進程,重點是農業生產,在這方面,安哥拉可期望借助中國政府的豐富經驗、能提高生產力的天然技術,發展農業。

安哥拉萬博省分管技術服務和基建的副省長Leonardo Sapalo讚揚中國政府給予的支援,並指中方除提供培訓外,還將為技術人員準備土豆種植新工具,以建立能夠發展製造業的產量水準。

黑龍江省農業科學院是該省最大的農業科研機構,在(特別是玉米、大豆、水稻、土豆等品類的)種子培育、植株保育、定制肥料配方等方面,均得到國內外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