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1:12: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09] AliExpress在巴西Curitiba開設首家銷售試點

[2019-09-09] AliExpress在巴西Curitiba開設首家銷售試點

來源:Macauhub

據巴西《聖保羅頁報》報導,中國“阿裡巴巴集團”旗下電商公司AliExpress週五在巴西帕拉那州首府Curitiba開設了首家實體銷售點。

AliExpress是透過與電子支付平臺公司Ebanx合作,在後者的商業據點開設試點銷售點,從而進軍巴西市場的。

Ebanx合作夥伴André Boaventura告訴《頁報》,“這是一個為期30天的試點項目,讓消費者感受透過互聯網訂購商品的安全性。

Boaventura還表示,在上述地方設置銷售點,將有助改變巴西消費者對中國產品品質不高的看法。

AliExpress銷售點除設有展示櫃展示一些實體產品外,還提供數位產品資訊,讓消費者有機會在互動式螢幕上分析商品,並通過手機完成購買。

巴拉那首府是AliExpress的首選城市,因為它是Ebanx總部所在地、是處理AliExpress和150個中國電子商務品牌,以及Spotify和Airbnb電子支付平臺所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