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5:43: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09] 莫桑比克企業獲邀向ENI集團提交油田服務供應標書

[2019-09-09] 莫桑比克企業獲邀向ENI集團提交油田服務供應標書

來源:Macauhub

根據義大利埃尼集團(ENI)最近發佈的公告,有意成為ENI莫桑比克子公司“ENI莫桑比克”油服供應商的莫桑比克企業,須在9月24日前提交建議書。

“ENI莫桑比克”將在Angoche盆地A5-A區塊勘採石油產品。該公司週五宣佈一批專案,有興趣參與提供各種貨品或服務的企業,須於上述日期前表達意向。

ENI表示,敲定上述截標日期,是基於第一口天然氣井的鑽探工作估計於2021年第一季度開始。

據《國家報》報導,“ENI莫桑比克”採購清單裡的貨物和服務,包括套管、連接管及其安裝;水泥、定向鑽具和鑽頭,以及直升機空運服務。

美國“埃克森美孚”(ENI在4號區塊的合作夥伴)計畫委聘能夠提供定翼、輕型航空客運服務的公司。

南非約翰尼斯堡和莫國首都馬布多之間、馬布多與莫國中部貝拉、納卡拉、彭巴等市,以及與北部省份德爾卡度角其他機場之間,將需要這種空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