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2:32: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09] 卡達航空公司2020年啟動飛往安哥拉航班

[2019-09-09] 卡達航空公司2020年啟動飛往安哥拉航班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交通部長Ricardo d’Abreu周日在杜哈表示,卡達航空公司首次飛往魯安達的航班將於2020年3月29日開通。

這位部長表示,該航線將使用波音727“Dreamliner”飛機,他又借此機會消除有關向塔塔爾航空公司出售TAAG股票的傳聞。

安哥拉旗艦航空公司TAAG計畫2021年實行私有化之前進行重組和現代化。

安哥拉通訊社援引這位部長的話說,私有化是該公司邁出的重要一步,但在此次出售之前需要確定合作夥伴。

D’Abreu是若昂·洛倫索總統訪問卡達的代表團成員之一,他在簽署的協議中提到了卡達港口管理公司(Mwani)與安哥拉港口海事研究所(IMPA)之間的合作諒解備忘錄,稱其為“兩國港務局之間合作“。

此次訪問的最終結果是在杜哈簽署了六項共同諒解協議,即“標誌著在兩個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國之間各個部門經濟合作的新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