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2:26: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7] 中國技術人員將抵莫桑比克協助修橋

[2019-08-27] 中國技術人員將抵莫桑比克協助修橋

來源:Macauhub

根據官方消息,“中國路橋工程集團”的技術人員將在未來幾天抵達莫桑比克,協助興建Save河臨時過河通道,以便該河原來路橋的修復工程能順利開展。

莫桑比克電臺援引莫政府公共工程、住房和水資源部部長João Machatine稱,承包商的主要任務,是在主橋正在搶修的同時,儘快完成替代通道,恢復通車。

Machatine說,他在視察一家造船廠期間注意到,“來回車道的坡面,可以對繁忙的交通造成障礙”,因此,未來幾天抵達的中國技術人員將解決這些問題,以便今年11月時落實改道。

Save河大橋位於莫國伊尼揚巴內省Govuro區,於20世紀60年代由葡萄牙工程師Edgar Cardoso設計,並於1972年9月16日通車,目前日均有240至300輛車(大部分為重型車輛)通過。

大橋是一座預加固懸索橋(有三組懸索的跨度為210米、兩組為110米),總長810米,行車道共寬7.2米、人行通道則共寬1.35米。

大橋維修預計將持續三年,耗資超過55億梅蒂卡爾(莫國貨幣,約合8,930萬美元),工程包括加固電纜、更換懸索、鋼筋混凝土修補,更換伸縮接合器和噴漆。

“中國路橋”也是莫桑比克獨立後最具標誌性工程承包商之一,其承包的項目包括馬布多環路、馬布多大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