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7:23: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8] 中國財團宣佈在葡萄牙里斯本發展大型房地產專案

[2019-08-28] 中國財團宣佈在葡萄牙里斯本發展大型房地產專案

來源:Macauhub

諮詢公司葡萄牙仲量聯行表示,一家中資房地產公司擬在里斯本的阿爾坎塔拉投資3億歐元,發展大型房地產專案。

該公司由EMGI投資集團促成從Millennium bcp 購入一幅14公頃土地,該地前身為阿爾維托採石場,2015年,該場地曾由里斯本理事會批出一個詳細的計畫,並在今年3月修正。

該計畫包括建造10座建築物,從地面上分別興建4層﹑5層和7層及2層地下室,總面積超過121,000平方米。

週二,葡萄牙仲量聯行在其聲明中表示,該專案涉及“87,000平方米住房,22,000平方米辦公樓和11,000平方米零售的混合房地產計畫,並輔以900個車位。”

據《公眾網》報導,人們一直在談論該地區的發展至少16年,過去幾十年,該地先後被倉庫﹑廢料經銷商和房屋所佔據。

該計畫於2015年12月獲批,除建築物外,還包括近50,000平方米的綠化帶和一些公共設施。

Encosta da Tapada項目是未來合資企業的名稱,由一家同名的公司,在2003年從前採石場的眾多繼承人手中,以1,650萬歐元購買土地後推出。

那時,預計在當年或下一年開始施工,但這塊土地最終落到Millennium bcp銀行手中,兩年前,該銀行以3,400萬歐元將土地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