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8:01: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8-27] 莫桑比克總統:國內企業應重視產品和服務之國際認證

[2019-08-27] 莫桑比克總統:國內企業應重視產品和服務之國際認證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總統紐西周一表示,國內企業應致力產品和服務的品質認證工作,並確保這些產品和服務之供應的規律性和可靠性,因為只有這樣,國家品牌才能在國際市場上競爭。

紐西是在第55屆“馬布多國際博覽會”(FACIM)開幕式上致辭時,作上述表示。他說,莫國企業應該推動進口替代商品的生產,以加速國家經濟的發展。

紐西在會上指出,儘管存在困難,莫國國內生產持續增長——2018年出口貨值超過50億美元。

據莫桑比克通訊社報導,紐西還出席了獎勵出口企業的頒獎儀式,得獎企業都在2018年產品出口中表現突出。

獲獎企業包括“淡水河谷莫桑比克”(大型項目類別)、“莫桑比克煙草”(最大農產品出口企業)、Pescamar(漁業)、“Kenmare Moma加工”(礦業)和“Merec實業”(工業)。

第55屆FACIM將于週一至周日(9月1日)舉行,共有來自22個國家的650家企業(其中莫國企業450家、外國企業200家)、近2,000名商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