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3:58: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5] 佛得角有新的國家郵遞區號

[2019-07-05] 佛得角有新的國家郵遞區號

來源:Macauhub

週四,多部門經濟監管機構在佛得角培亞宣佈,該國有一套新的國家郵遞區號,並提供一個包含所有相關資訊的特定網站。

該機構表示,作為郵政部門監管機構,在與該行業的運營商和主要使用者進行對話和諮詢後,便創立一套新的國家郵遞區號,即“更強大﹑更有效﹑更能滿足”郵政用戶的日常需求。

據該機構主管Isaías Barreto稱,此項工具將可更快地把郵件分類和分發,並改善國內和國際包裹及其他郵件的流程。

新的郵遞區號有一個約27,000條記錄的資料庫,可在 http://www.codigopostal.cv/網站上查閱。

多部門經濟監管機構是一個獨立的行政機構,負責通信﹑能源﹑水﹑公共城市和城際客運部門的技術和經濟監管,並且是國家通信機構和經濟監管局合併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