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3:21:3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7-05] 安哥拉有吸引私人投資的法例

[2019-07-05] 安哥拉有吸引私人投資的法例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石油和礦產資源部長 Diamantino Azevedo週四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表示,該國已有吸引私人投資所需的法律框架。

該部長在葡萄牙經濟部舉辦的“安哥拉採礦業投資商機”研討會期間表示,安哥拉政府已日益改進其法律狀況,為國內外投資者提供更大保障。

安通社援引該部長的話說,“安哥拉法律完善,採礦業稅制具有競爭力。我們對該行業現存的作進一步改善”。

該部長表示,其部門一直致力創立一個採礦資源機構,作為該行業的監管和特許經營者。

他解釋說,安哥拉僅從該國開採的石油中獲益約20%,因為該國只有一間產能約為60,000桶的煉油廠,而其餘的80%石油衍生需求必須靠進口。

他還表示,該國打算鼓勵投資者聚焦于觀賞岩石的生產和變化方面,因為這也可給安哥拉建築業一個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