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9:56: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05] 佛得角有新的国家邮政编码

[2019-07-05] 佛得角有新的国家邮政编码

来源:Macauhub

周四,多部门经济监管机构在佛得角普拉亚宣布,该国有一套新的国家邮政编码,并提供一个包含所有相关信息的特定网站。

该机构表示,作为邮政部门监管机构,在与该行业的运营商和主要用户进行对话和咨询后,便创立一套新的国家邮政编码,即“更强大﹑更有效﹑更能满足”邮政用户的日常需求。

据该机构主管Isaías Barreto称,此项工具将可更快地把邮件分类和分发,并改善国内和国际包裹及其他邮件的流程。

新的邮政编码有一个约27,000条记录的数据库,可在 http://www.codigopostal.cv/网站上查阅。

多部门经济监管机构是一个独立的行政机构,负责通信﹑能源﹑水﹑公共城市和城际客运部门的技术和经济监管,并且是国家通信机构和经济监管局合并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