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1:01: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6] 安哥拉期望透過廣州的經濟論壇吸引投資

[2019-04-16] 安哥拉期望透過廣州的經濟論壇吸引投資

來源:Macauhub

據官方消息顯示,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在中國廣東省廣州市舉行的安哥拉-中國投資論壇期間,向中國商人主力介紹該特區及其潛力。

上週六舉行論壇時,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主席António Henriques da Silva表示,該特區面積為178,000公頃,正在興建區內工廠,例如金屬製品、農業和能源設備等。

他說,“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擁有豐富的礦產資源、年輕的勞動力、良好的地理位置、廉價的運輸和物流成本以及面向全國的市場,估計約有3,000萬人,這就是我們的競爭優勢”。

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是一個國有企業,包括21個靈活儲備,其中7個是工業,6個農業和8個採礦,分佈在魯安達省的維亞納市(8,000公頃)﹑卡誇科市(20,000公頃)和伊科洛-本戈市(30,000公頃)﹑以及在本戈省的丹代和安布裡什市(總計120,000公頃)。

安哥拉政府正通過國家資產和投資管理局(IGAPE)在該經濟特區內出售7家公司,特區已吸引了60多位國內和國際投資者,後者來自葡萄牙和西班牙。

安哥拉私人投資出口促進局(Aipex)主席Licínio Contreiras在廣州的論壇上也介紹了安哥拉的投資機會。

安哥拉代表團於4月15日至19日參觀了春季廣交會,並到占地600平方公里的佛山工業園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