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5:23:2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16] 安哥拉期望透过广州的经济论坛吸引投资

[2019-04-16] 安哥拉期望透过广州的经济论坛吸引投资

来源:Macauhub

据官方消息显示,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举行的安哥拉-中国投资论坛期间,向中国商人主力介绍该特区及其潜力。

上周六举行论坛时,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主席António Henriques da Silva表示,该特区面积为178,000公顷,正在兴建区内工厂,例如金属制品、农业和能源设备等。

他说,“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年轻的劳动力、良好的地理位置、廉价的运输和物流成本以及面向全国的市场,估计约有3,000万人,这就是我们的竞争优势”。

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是一个国有企业,包括21个灵活储备,其中7个是工业,6个农业和8个采矿,分布在罗安达省的维亚纳市(8,000公顷)﹑卡夸科市(20,000公顷)和伊科洛-本戈市(30,000公顷)﹑以及在本戈省的丹代和安布里什市(总计120,000公顷)。

安哥拉政府正通过国家资产和投资管理局(IGAPE)在该经济特区内出售7家公司,特区已吸引了60多位国内和国际投资者,后者来自葡萄牙和西班牙。

安哥拉私人投资出口促进局(Aipex)主席Licínio Contreiras在广州的论坛上也介绍了安哥拉的投资机会。

安哥拉代表团于4月15日至19日参观了春季广交会,并到占地600平方公里的佛山工业园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