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1:10:4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16] 安哥拉四金矿今年内投产

[2019-04-16] 安哥拉四金矿今年内投产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家冶金公司”(Ferrangol)一名项目总监Kayaya Kahala周一在安国首都罗安达称,预期威热省Chipindo金矿每年可售出53,600金衡盎司的黄金,为国库带来6,400万美元的年收入。

Chipindo金矿覆盖664.3平方公里,预期寿命为7年,期间可创造70个直接职位。该矿已于上月(3月)开始试产。

Kahala是在安哥拉矿工日(4月27月)之前发表相关讲话时,透露上述信息。他续称,项目已进入最后阶段,预期可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挖。

Kahala称,另两个位于卡宾达省的项目,分别是位于Buco-Zau镇的Buco-Zau矿、位于Belize镇的Lufo矿,两矿预计年产量均为3,858盎司。第四个项目是位于本戈省Nambuangongo镇的Tiandai矿。

Buco-Zau矿覆盖322.8平方公里,考虑到首阶段勘采的速度将会较慢,预期寿命为57年。

Lufo矿项目稍稍落后于进度,但仍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预期寿命为33年;Tiandai矿将于今年10月开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