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2:47: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6] 安哥拉四金礦今年內投產

[2019-04-16] 安哥拉四金礦今年內投產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家冶金公司”(Ferrangol)一名項目總監Kayaya Kahala週一在安國首都魯安達稱,預期威熱省Chipindo金礦每年可售出53,600金衡盎司的黃金,為國庫帶來6,400萬美元的年收入。

Chipindo金礦覆蓋664.3平方公里,預期壽命為7年,期間可創造70個直接職位。該礦已於上月(3月)開始試產。

Kahala是在安哥拉礦工日(4月27月)之前發表相關講話時,透露上述資訊。他續稱,項目已進入最後階段,預期可於今年下半年正式開挖。

Kahala稱,另兩個位於卡賓達省的項目,分別是位於Buco-Zau鎮的Buco-Zau礦、位於Belize鎮的Lufo礦,兩礦預計年產量均為3,858盎司。第四個項目是位於本戈省Nambuangongo鎮的Tiandai礦。

Buco-Zau礦覆蓋322.8平方公里,考慮到首階段勘采的速度將會較慢,預期壽命為57年。

Lufo礦專案稍稍落後於進度,但仍將於今年下半年投產,預期壽命為33年;Tiandai礦將於今年10月開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