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0:58:1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17] 安哥拉展开2018-2019年度渔农牧业普查

[2019-04-17] 安哥拉展开2018-2019年度渔农牧业普查

来源:Macauhub

周二,据安哥拉国家统计局(INE)官员 Pedro Tibério Tutaleni表示,该局在库内纳省翁吉瓦开展了2018-2019年度渔农牧业普查(RAPP)试点阶段。

库内纳省渔农牧业普查办公室协调员Pedro Tibério Tutaleni还表示,该试点普查将持续两个月,涉及在两个城市48个村庄工作的14名技术人员。

Tutaleni说,进行试点普查的目的,是测试操作状况并纠正一些结构性的错误,以便在完成收集数据时不会出现问题。

据安通社报道,估计在试点普查所涵盖的两个城市中,有470,000头牛,包括 350,000头在宽哈马和120,000头在卡哈马。

这些小规模的统计正在其他省份进行,如莫希科省,并将逐步扩展到该国的其他地区,如威热省﹑本吉拉和南宽扎。

2018/2019年度渔农牧业普查是一项详尽的统计工作,将涵盖整个渔农牧业,重点在农畜的数量﹑分布﹑财产类型﹑土地使用﹑拥有权和所采用的生产方式和技术。

此普查将由国家统计局协调,在渔农林和海洋业的协助及联合国农业基金的技术支援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