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4:32:4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0] 安哥拉Sodiba向中、葡萄牙和聖普出口啤酒

[2019-04-10] 安哥拉Sodiba向中、葡萄牙和聖普出口啤酒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飲料分銷公司(Sodiba)首席執行官稱,該公司正在向包括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中國和葡萄牙在內的一些非洲、亞洲和歐洲國家出口Luandina品牌啤酒。

LuísCorreia說,該公司自2016年以來一直在安哥拉開展業務,並於2018年開始向部分選定的國家出口啤酒,去年有15個集裝箱運往中國。

據安哥拉通訊社報導,“今年已運出17個集裝箱,但目標是每月達到10個集裝箱,即對華每年運送120個集裝箱。”

Correia還表示,除了價值25萬美元的促銷活動之外,該公司正在中國三個選定的省份建立銷售團隊。

除了中國之外,Sodiba還在葡萄牙生產(每小時生產16,500個33厘升瓶裝的葡萄酒),每月向其運送兩個集裝箱的啤酒。

該公司每月向聖普出口一個集裝箱,並正在協商向南非出口葡萄牙啤酒Sagres,這是在Sociedade Central de Cervejas(Centralcer)的許可下在安哥拉生產的啤酒。

Sodiba每月從啤酒出口中賺取15萬美元,執行委員會的目標是到2019年底收入3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