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7:47: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10] 安哥拉的農業工業專案將通過公開招標私有化

[2019-04-10] 安哥拉的農業工業專案將通過公開招標私有化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農林業部部長Marcos Nhunga在魯安達宣佈,將於4月份啟動公開招標,利用國家資金將在安哥拉成立的農業工業公司私有化。

Marcos Nhunga在接受安哥拉國家廣播電臺的訪問中表示,財政部正對這些專案成本的評估作最終決定,將使該程式得以進行。

據《安哥拉日報》引述該部長的話說,“我相信在15到20天內,估價過程將完成,便可啟動相應的招標”。

2018年10月,總統若昂·羅倫佐授權啟動24家農業工業公司私有化的公開招標,這項措施旨在促進私營行業的發展並降低政府在經濟中的負擔。

據 10月1日統轄編排號碼132/18,其中6家公司成為國際公開招標的對象是:Fazenda do Longa (庫安多古班哥省),庫因巴(薩伊省),卡馬庫帕 (比耶省), Sanza Pombo (威熱省),Camaiangala(莫希科省) and Manquete (庫內納省)。

10月3日的另一項法令規定,其餘18個私有化專案包括7個倉庫綜合設施﹑4個屠宰場﹑3個冷凍庫﹑1個罐頭廠和3個加工單位(一個用於番茄﹑一個用於香蕉及一個用於番茄和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