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7:23: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3] 安哥拉希望打磨20%在該國開採的鑽石

[2019-02-13] 安哥拉希望打磨20%在該國開採的鑽石

來源:Macauhub

週二安哥拉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部長Diamantino Azevedo表示,該國私營企業很快將會切割和打磨20%該國開採的鑽石,其餘80%原石將會出口。

Diamantino Azevedo表示,作為官方新的鑽石生產和行銷政策一部分,此舉旨在使安哥拉鑽石打磨和切割行業成為該地區的主要製造商之一,並逐步引入優質的公司和設施。

安通社援引該部長的話說,“2018年7月批准出售鑽石原石新政策的重點,是吸引對安哥拉開採鑽石轉型的新投資,以鼓勵建立切割工廠和創造就業機會”。

該部長在鑽石切割廠Stone Polished Diamond的開幕式上發表講話時表示,該部門和安哥拉國家鑽石貿易公司Sodiam正在準備建立更多鑽石切割廠,最好是在有鑽石出產的省份,“加上政府制度的支持。“

Stone Polished Diamond的廠房佔用400平方米地方,代表投資額超過500萬美元,其中10%由Sodiam資助。該工廠預計運營首年每月切割和打磨2,000克拉鑽石,並將加工3至10克拉的鑽石和一些特殊寶石。

該新廠聯同 Angola Polishing Diamond於2015年在魯安達揭幕,年度處理價值約2.4億美元的鑽石,與Sodiam和以色列 Lev Leviev(世上最大的鑽石切割機集團)的LLD Diamonds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