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3:47:3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13] 安哥拉希望打磨20%在该国开采的钻石

[2019-02-13] 安哥拉希望打磨20%在该国开采的钻石

来源:Macauhub

周二安哥拉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部长Diamantino Azevedo表示,该国私营企业很快将会切割和打磨20%该国开采的钻石,其余80%原石将会出口。

Diamantino Azevedo表示,作为官方新的钻石生产和营销政策一部分,此举旨在使安哥拉钻石打磨和切割行业成为该地区的主要制造商之一,并逐步引入优质的公司和设施。

安通社援引该部长的话说,“2018年7月批准出售钻石原石新政策的重点,是吸引对安哥拉开采钻石转型的新投资,以鼓励建立切割工厂和创造就业机会”。

该部长在钻石切割厂Stone Polished Diamond的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时表示,该部门和安哥拉国家钻石贸易公司Sodiam正在准备建立更多钻石切割厂,最好是在有钻石出产的省份,“加上政府制度的支持。“

Stone Polished Diamond的厂房占用400平方米地方,代表投资额超过500万美元,其中10%由Sodiam资助。该工厂预计运营首年每月切割和打磨2,000克拉钻石,并将加工3至10克拉的钻石和一些特殊宝石。

该新厂联同 Angola Polishing Diamond于2015年在罗安达揭幕,年度处理价值约2.4亿美元的钻石,与Sodiam和以色列 Lev Leviev(世上最大的钻石切割机集团)的LLD Diamonds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