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2:53: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12] 安哥拉第二家钻石切割厂开业

[2019-02-12] 安哥拉第二家钻石切割厂开业

来源:Macauhub

据当地媒体报道,安哥拉商人已与安哥拉国家钻石贸易公司Sodiam合作,投资钻石切割厂,该厂将于周二在罗安达塔拉托纳落成。

石材抛光钻石(SPD)的设施占地400平方米,投资额超过500万美元,其中10%由Sodiam本身注入。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它将切割重量在3克拉至10克拉之间的钻石和一些特殊宝石,并且在运营的第一年预计每月加工2,000克拉钻石。

这家新工厂之前的安哥拉抛光钻石公司于2015年在罗安达落成,年加工钻石价值约2.4亿美元,它与Sodiam和以色列Lev Leviev 集团所属的LLD钻石公司合作,后者是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加工公司。

今年Saurimo(南隆达省)还在建设一家钻石切割和抛光工厂,这是Sodiam 2018-2020年期间战略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