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6:43:3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2] 安哥拉第二家鑽石切割廠開業

[2019-02-12] 安哥拉第二家鑽石切割廠開業

來源:Macauhub

據當地媒體報導,安哥拉商人已與安哥拉國家鑽石貿易公司Sodiam合作,投資鑽石切割廠,該廠將於週二在魯安達塔拉托納落成。

石材拋光鑽石(SPD)的設施占地400平方米,投資額超過500萬美元,其中10%由Sodiam本身注入。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稱,它將切割重量在3克拉至10克拉之間的鑽石和一些特殊寶石,並且在運營的第一年預計每月加工2,000克拉鑽石。

這家新工廠之前的安哥拉拋光鑽石公司於2015年在魯安達落成,年加工鑽石價值約2.4億美元,它與Sodiam和以色列Lev Leviev 集團所屬的LLD鑽石公司合作,後者是世界上最大的鑽石加工公司。

今年Saurimo(南隆達省)還在建設一家鑽石切割和拋光工廠,這是Sodiam 2018-2020年期間戰略計畫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