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0:05: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04] Amicachi協會建立了中國-佛得角交流中心

[2019-02-04] Amicachi協會建立了中國-佛得角交流中心

來源:Macauhub

中國-佛得角友好協會(Amicachi)主席JoséCorreia表示,位於AchadaSantoAntónio附近的中國-佛得角交流中心預計耗資約3.3億埃斯庫多(300萬歐元)。

該協會主席週五在培亞參加該中心奠基儀式,他指出該項目對該協會以及該國的重要性,因為它“將有助於發展兩國關係。“

未來的中國-佛得角交流中心是一幢七層高的建築,它將擁有多個設施,包括美食、文化、專家樓、辦公室等,第一階段的工作將在兩周內開始,並在六個月內完工。整個項目將於2020年完工。

據佛得角新聞社Inforpress稱,這項工程資金由Amicachi自己提供,該項目的實施得到佛得角政府、培亞市政廳和其他機構的支持。

中國駐佛得角大使杜小叢、培亞市府官員和其他機構也出席了該專案的奠基儀式。

佛得角政府上周宣佈,中國將資助在明德洛市郊區Portelinha鎮建造88所房屋,該市目前是一個棚戶區。

該項目將有電力和自來水,項目將分為11個街區,包括綠地、兒童遊樂場和停車場,該項目計畫今年開始。

該項目是佛得角政府週二通過基礎設施、規劃和住房部簽署的技術和經濟合作協定的結果。

預計Portelinha的社會住房試點項目將在聖維森特和聖地牙哥島上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