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2:24: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5期 – Jun. 2021 本局最新動態“江蘇澳門周”在南京舉行

搜尋期數

“江蘇澳門周”在南京舉行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的“江蘇澳門周”於5月14至17日在南京夫子廟步行街設置大型路展。本局此次組織了一行20人的澳門會展經貿代表團、安排23間澳門製造及澳門品牌、葡語國家產品的澳門企業參與“江蘇澳門周”,還舉辦了“蘇澳旅遊及會展推介會”及“寧澳商業配對洽談會”。

藉“江蘇澳門周”的良機,澳門旅遊局與本局於5月13日舉辦“蘇澳旅遊及會展推介會”,約120位蘇澳旅遊和會展業者等出席。兩局積極介紹澳門旅遊業及會展業的優勢,讓兩地業者交流洽商,並宣傳澳門健康安全宜遊的城市形象。會上同場舉行“江蘇澳門周 – 澳門風情美食節”啟動儀式。

為加強寧澳兩地企業間的商貿合作交流,本局與南京市商務局、南京市工商業聯合會,於“江蘇澳門周”活動首日共同舉辦“寧澳商業配對洽談會”,逾90位企業家代表參與,並安排了90場洽談,促進兩地企業加強合作拓展市場。

洽談會上,本局代表向與會者推介澳門投資環境及營商優勢,包括介紹了投資者“一站式”服務以及中葡商貿導航等。場內澳門企業展示產品並設試飲試食,同時安排在澳營商的視像諮詢服務,為有需要的客商提供線上即時解答。

Tin315_P4b

“江蘇澳門周”在南京揭幕 (圖片來源:澳門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