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5:35: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10期 – Aug. 2020 本局最新動態澳門廠商聯合會一行到訪本局

搜尋期數

澳門廠商聯合會一行到訪本局

澳門廠商聯合會會長崔煜林一行於6月24日到訪本局,與本局主席劉偉明及執行委員李藻森會面。期間,該會介紹於今年10月1至4日舉辦的“第七屆澳門工展會”的最新籌備情況,雙方亦就會務工作進行交流。

會上,崔煜林會長對於本局支持過往兩屆工展會表示感謝。該會早於1981年舉辦首屆“澳門工展會”,於2018年重辦第五屆,為澳門企業提供展示及銷售平台,推動“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提質發展,開拓內地及葡語國家市場。其中,“澳門工業MinM綜合展館”更展示智能生產設備,向大眾尤其是年青人展示工業發展的未來趨勢。崔煜林會長表示,鑑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常態化,該會將配合特區政府的指引,制訂有關的防疫措施,以降低病毒在活動期間散播的風險。與此同時,期望透過今屆展會扶助受疫情打擊的中小企業,以配合特區政府實現“保就業、穩經濟、顧民生”的目標。

是次到訪本局的還有澳門廠商聯合會副理事長李時泰、王世民、黃添福和秘書長鄭倩荷等。

Tin310_p4b

劉偉明主席與到訪本局的澳門廠商聯合會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