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2:50: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7期 – Jun. 2018 本局最新動態「葡語國家產品推介及商機對接會暨葡語國 家產品推廣活動 – 福州站」圓滿結束

搜尋期數

「葡語國家產品推介及商機對接會暨葡語國 家產品推廣活動 – 福州站」圓滿結束

Tin297_p6b

葡語國家產品推廣活動 – 福州站開幕

由本局主辦,福建省商務廳、福建省港澳辦、福建省貿促會以及澳門多個商會協辦的「葡語國家產品推介及商機對接會暨葡語國家產品推廣活動 – 福州站」系列活動於5月18日至22日成功舉辦。

在活動開幕式上,本局主席張祖榮表示,為加快推進中央政府賦予澳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延伸下「三個中心」的構建工作,本局持續在內地舉辦系列推介活動,此次首次攜手「活力澳門推廣週」登陸福州,發揮協同效應。

一連五日的葡語國家產品推廣系列活動,邀請到17家澳門及葡語國家企業現場推介葡語國家各式酒品、咖啡、零食、罐頭、蜂蜜、果汁、身體護膚油等產品。推廣活動現場吸引了不少市民前來購買葡語國家產品,五日人流量達到4.4萬人次。同時對接會上吸引逾100個買家參與,即場進行專業對接洽談及商務對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