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0:43: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6期 – Apr.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赴上海參加「中國(上海)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

搜尋期數

本局赴上海參加「中國(上海)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

本局組織本澳會展及旅遊業界於3月21日至23日赴上海參加「中國(上海)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IT&CM China 2018)。

期間,本局舉辦了推介午宴,本局執行委員劉關華向來自中國內地、尤其上海的專業會展組織者、目的地管理公司及會展服務供應商等超過90人推介澳門會展優勢及「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土生葡人名廚馬央(Antonieta Fernandes Manhão)更為午宴烹煮澳門特色土生葡菜。此外,本局在展會期間共舉辦了兩場以「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為主題的交流酒會,兩場酒會吸引了超過200位來自海內外的潛在買家、會展業界代表出席。

本局在IT&CM China 2018展場設置「澳門館」,展館內設置推廣櫃枱,為27家本地酒店、旅行社、專業會議組織者、目的地管理公司及會議服務供應商等企業提供展示和洽談平台,同時安排了超過600場商業配對,反應熱烈。此外,本局代表還參加了大會安排的二十多場商業配對,與潛在買家進行洽談並推介澳門作為理想的會議舉辦地。

Tin296_p7a

本局代表及本澳會展及旅遊業界在 IT&CM China 2018「澳門館」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