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8:45: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本局最新動態企業

搜尋期數

企業

「支付寶+全球生態伙伴合作會-澳門站:連接澳門企業與全球用戶」

「支付寶+全球生態伙伴合作會-澳門站:連接澳門企業與全球用戶」的揭幕啟動儀式<br> (圖片提供:澳門新聞局)

「支付寶+全球生態伙伴合作會-澳門站:連接澳門企業與全球用戶」的揭幕啟動儀式
(圖片提供:澳門新聞局)

由螞蟻金融服務集團主辦、本局支持的「支付寶+全球生態夥伴合作會-澳門站:連接澳門企業與全球用戶」活動於9月14日舉行。現場舉行支付寶、阿里巴巴與澳門政府部門的四個合作計劃啟動儀式。

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螞蟻金融服務集團資深總監潘龘、本局主席張祖榮、經濟局局長戴建業、澳門消費者委員會執委會主席黃翰寧、螞蟻金融服務集團港澳台地區負責人文明軒和天貓國際港澳東南亞地區業務發展總監卓錦清等主禮。

現場舉行澳門企業入駐天貓國際簽約儀式,包括宏基行有限公司、檀香山企業有限公司及R車厘哥夫食品(澳門)有限公司。四個合作計劃包括消費導向計劃、培訓計劃、天貓國際成為本局認可的B2C電商平台及放心商戶認證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