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7:34: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26] 中企和法企對巴西巴伊亞州項目感興趣

[2024-03-26] 中企和法企對巴西巴伊亞州項目感興趣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企鴻橋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SAM (Sul Americana de Metais) 代表考察了位於巴西巴伊亞州伊皮拉市的石墨項目。

代表團由地質學家Judiron Santiago和Luiz Fernando Souza組成,代表團考察了位於Simões Filho市的石料車間,該車間存放著巴伊亞州礦產研究公司 (CBPM) 的地質及地球化學樣品。隨後,代表團前往該市進行實地考察,在考察過程中,代表團進行樣本採集用於分析。確認項目意向後,下一步SAM將與巴伊亞州礦產研究公司董事會舉行會議並就項目方案進行討論。

另一家對巴伊亞州採礦項目感興趣的公司是Eramet,這是一家致力於能源轉型的法國採礦及冶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