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2:15:5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26] 中企和法企对巴西巴伊亚州项目感兴趣

[2024-03-26] 中企和法企对巴西巴伊亚州项目感兴趣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中企鸿桥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SAM (Sul Americana de Metais) 代表考察了位于巴西巴伊亚州伊皮拉市的石墨项目。

代表团由地质学家Judiron Santiago和Luiz Fernando Souza组成,代表团考察了位于Simões Filho市的石料车间,该车间存放着巴伊亚州矿产研究公司 (CBPM) 的地质及地球化学样品。随后,代表团前往该市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过程中,代表团进行样本采集用于分析。确认项目意向后,下一步SAM将与巴伊亚州矿产研究公司董事会举行会议并就项目方案进行讨论。

另一家对巴伊亚州采矿项目感兴趣的公司是Eramet,这是一家致力于能源转型的法国采矿及冶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