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1:43: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22] 安哥拉工業和貿易部長肯定中國在重振工業方面的合作

[2024-03-22] 安哥拉工業和貿易部長肯定中國在重振工業方面的合作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安哥拉工業和貿易部長魯伊•米根斯 (Rui Miguêns) 表示,中國在各個層面上的參與和協作對安哥拉工業的重新啟動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近期接受中國新華社採訪時,安哥拉工業和貿易部長也對中國在安哥拉戰後重建和新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

魯伊•米根斯強調,在橋樑、道路、輸電線路和供水系統等被毀基礎設施的初步修復工作中,中國公司的參與以及中國的融資扮演着至關重要的角色。

部長指出,修復基礎設施後,安哥拉見證了中國私營公司在安哥拉各個工業領域的投資,為安哥拉帶來了新活力並向世界展示了安哥拉的工業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