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4:08:0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4-03-22] 安哥拉工业和贸易部长肯定中国在重振工业方面的合作

[2024-03-22] 安哥拉工业和贸易部长肯定中国在重振工业方面的合作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安哥拉工业和贸易部长鲁伊•米根斯 (Rui Miguêns) 表示,中国在各个层面上的参与和协作对安哥拉工业的重新启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近期接受中国新华社采访时,安哥拉工业和贸易部长也对中国在安哥拉战后重建和新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鲁伊•米根斯强调,在桥梁、道路、输电线路和供水系统等被毁基础设施的初步修复工作中,中国公司的参与以及中国的融资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部长指出,修复基础设施后,安哥拉见证了中国私营公司在安哥拉各个工业领域的投资,为安哥拉带来了新活力并向世界展示了安哥拉的工业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