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2:47: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5-24] 第19批中國醫療隊:中國承諾繼續與幾比在醫療領域進行合作

[2023-05-24] 第19批中國醫療隊:中國承諾繼續與幾比在醫療領域進行合作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5月16日,中國駐幾內亞比紹大使郭策表示未來中國將繼續與幾內亞比紹在醫療領域進行合作,向幾比捐贈藥品和醫院物資、提供人員培訓、建立對口醫院機制,推動幾比人民的健康和福祉。

這一講話發表於第19批中國醫療隊18位專家迎接會暨中國援非醫療隊派遣60周年招待會上。

中國醫療隊迎接會舉辦於中國駐幾內亞比紹大使館,幾比總理納比亞姆 (Nuno Gomes Nabian)、公共衛生部長昆巴 (Dionísio Cumba) 、軍方最高指揮官納恩坦 (Biaguê Na N´Tan) 總參謀長等政府、軍方代表及軍事醫院人員出席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