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9:04: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3-05-24] 第19批中国医疗队:中国承诺继续与几比在医疗领域进行合作

[2023-05-24] 第19批中国医疗队:中国承诺继续与几比在医疗领域进行合作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5月16日,中国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表示未来中国将继续与几内亚比绍在医疗领域进行合作,向几比捐赠药品和医院物资、提供人员培训、建立对口医院机制,推动几比人民的健康和福祉。

这一讲话发表于第19批中国医疗队18位专家迎接会暨中国援非医疗队派遣60周年招待会上。

中国医疗队迎接会举办于中国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几比总理纳比亚姆 (Nuno Gomes Nabian)、公共卫生部长昆巴 (Dionísio Cumba) 、军方最高指挥官纳恩坦 (Biaguê Na N´Tan) 总参谋长等政府、军方代表及军事医院人员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