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15:19: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5-23] 中石油參股的巴西Aram鹽下石油區塊發現碳氫化合物

[2023-05-23] 中石油參股的巴西Aram鹽下石油區塊發現碳氫化合物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5月17日,巴西國家石油公司宣佈在桑托斯盆地鹽下層Aram區塊的一口探井中發現碳氫化合物。3-BRSA-1387D-SPS探井距離聖保羅州桑托斯市260公里,水深1979米。

巴西國家石油公司是Aram區塊的運營商,持有該區塊80%的股份,中石油持有20%的股份。

巴西國家石油公司稱,通過電磁剖面測量和流體樣本檢測在該探井中發現含油層段,相關樣本將送往實驗室進行識別分析,得出的數據將用於評估該區塊的油氣潛力,指導下一步鑽探活動。

巴西國家石油公司強調:“從該井收集的流體品質高,污染物含量低。這一發現大大提高了在該區域另一口探井1-BRSA-1381-SPS探明油氣儲藏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