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7:32:0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3-15] 中國(浙江)-葡萄牙經貿合作交流會在葡萄牙舉辦

[2023-03-15] 中國(浙江)-葡萄牙經貿合作交流會在葡萄牙舉辦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浙江)-葡萄牙經貿合作交流會於3月7日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辦。浙江省是葡萄牙華人社群最大的來源地,浙江代表團也是疫情後首批到訪葡萄牙的中國官方代表團。

葡萄牙外交部國際化國務秘書貝爾納多•克魯斯 (Bernardo Ivo Cruz) 出席活動並表示浙江省向葡萄牙企業,尤其是科技企業展示不少新商機。他希望葡萄牙企業能利用好這些機會。

此次交流會的主要目的是探索葡萄牙和浙江省之間潛在的投資和貿易機會,並為有意在中國,尤其是在浙江省投資的葡萄牙企業提供重要市場資訊和現有方案。

在中國(浙江)-葡萄牙經貿合作交流會上,浙江省商務廳與葡萄牙經貿投資促進局、葡中工商會與浙江省國際會議展覽業協會分別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