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8:27: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3-14] 中海油將開展莫桑比克油氣勘探項目

[2023-03-14] 中海油將開展莫桑比克油氣勘探項目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海油”)是莫桑比克國家石油管理局2021年11月所啟動的第六輪國家油氣勘探特許權招標的中標者之一,中海油表示希望盡快簽署合同以啟動相關項目。

上周,中海油執行董事夏慶龍在訪問莫桑比克國家石油管理局時表達了這一願景。國家石油管理局是莫桑比克的石油監管機構,總部位於馬普托。

中海油表示其技術團隊希望與莫桑比克國家石油管理局一同確定合同條款,並希望盡快在莫桑比克開展業務。

莫桑比克國家石油管理局主席Nazário Bangalane表示,第六輪油氣勘探和生產區域特許權招標結果的公佈是新合同簽署進程中令人振奮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