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5:54: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1-08] 巴西利亞大學與中國生物技術公司達成合作

[2022-11-08] 巴西利亞大學與中國生物技術公司達成合作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利亞大學與中國生物技術公司Xamano Biotech簽署了意向書。該協議規範了雙方開發科技創新中心的合作形式和條件,並為Xamano Biotech落戶巴西利亞大學提供了指導性準則。

巴西利亞大學校長Márcia Abrahão表示,該協議旨在全力支持Xamano Biotech開展研究和創新活動,包括提供與大學的分子生物技術中心(C-Biotech)、巴西利亞大學醫院、奧斯瓦爾多·克魯茲基金會和科技企業基金會合作的可能性。

Xamano Biotech是疫苗、藥品和保健品分銷領域的領導者。在巴西,該公司期望能在監管分析、生物製藥、生物檢測、臨床前研究、臨床研究和臨床試驗管理等領域取得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