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4:46: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11-08] 巴西利亚大学与中国生物技术公司达成合作

[2022-11-08] 巴西利亚大学与中国生物技术公司达成合作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巴西利亚大学与中国生物技术公司Xamano Biotech签署了意向书。该协议规范了双方开发科技创新中心的合作形式和条件,并为Xamano Biotech落户巴西利亚大学提供了指导性准则。

巴西利亚大学校长Márcia Abrahão表示,该协议旨在全力支持Xamano Biotech开展研究和创新活动,包括提供与大学的分子生物技术中心(C-Biotech)、巴西利亚大学医院、奥斯瓦尔多·克鲁兹基金会和科技企业基金会合作的可能性。

Xamano Biotech是疫苗、药品和保健品分销领域的领导者。在巴西,该公司期望能在监管分析、生物制药、生物检测、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和临床试验管理等领域取得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