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3:37: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31] 佛得角總理表示希望新任佛得角駐華大使加強中佛關係

[2022-10-31] 佛得角總理表示希望新任佛得角駐華大使加強中佛關係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10月26日在普拉亞市,佛得角總理烏利塞斯·科雷亞·席爾瓦表示期望新任佛得角駐華大使、佛得角前衛生部長阿林多·多羅薩裏奧能繼續加強同中國的經貿聯係及相關合作。

阿林多·多羅薩裏奧表示,中國是佛得角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這一點已在雙邊合作發展中得到了體現。對此,佛得角有意向進一步加強兩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

在過去六年多的時間裏,尤其是在新冠疫情肆虐最爲困難的兩年内,多羅薩裏奧一直擔任佛得角衛生部長。

阿林多·多羅薩裏奧將接替佛得角前任駐華大使塔尼亞·羅穆阿爾多,後者已於2021年12月30日結束任期,於今年1月起開始擔任佛得角對外政策總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