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9:00:0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10-31] 佛得角总理表示希望新任佛得角驻华大使加强中佛关系

[2022-10-31] 佛得角总理表示希望新任佛得角驻华大使加强中佛关系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10月26日在普拉亚市,佛得角总理乌利塞斯·科雷亚·席尔瓦表示期望新任佛得角驻华大使、佛得角前卫生部长阿林多·多罗萨里奥能继续加强同中国的经贸联系及相关合作。

阿林多·多罗萨里奥表示,中国是佛得角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这一点已在双边合作发展中得到了体现。对此,佛得角有意向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在过去六年多的时间里,尤其是在新冠疫情肆虐最为困难的两年内,多罗萨里奥一直担任佛得角卫生部长。

阿林多·多罗萨里奥将接替佛得角前任驻华大使塔尼亚·罗穆阿尔多,后者已于2021年12月30日结束任期,于今年1月起开始担任佛得角对外政策总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