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16:54:3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10-12]長城汽車在巴西註冊哈弗酷狗SUV車型商標

[2022-10-12]長城汽車在巴西註冊哈弗酷狗SUV車型商標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酷狗是中國長城汽車旗下子品牌哈弗生產的一款1.5升排量四輪驅動SUV車型,目前長城汽車已在巴西完成該車型的註冊。

長城汽車表示將在不久後公佈其在巴西經營的細節,包括在巴西開設經銷網路和客服點的計劃。預計在2023年3月前長城汽車將會開設線下門店,從而正式在巴西銷售品牌汽車。

除了哈弗品牌的各類SUV車型以外,長城汽車還將在巴西推出長城炮系列的皮卡車,以及坦克品牌的豪華四驅SUV汽車。運營初期,長城汽車將從中國運送汽車至巴西,計劃將於2024年啟用位於巴西Iracemápolis的汽車組裝廠,該工廠是長城汽車從奔馳汽車手中收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