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16:25:0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10-12] 长城汽车在巴西注册哈弗酷狗SUV车型商标

[2022-10-12] 长城汽车在巴西注册哈弗酷狗SUV车型商标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酷狗是中国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哈弗生产的一款1.5升排量四轮驱动SUV车型,目前长城汽车已在巴西完成该车型的注册。

长城汽车表示将在不久后公布其在巴西经营的细节,包括在巴西开设经销网络和客服点的计划。预计在2023年3月前长城汽车将会开设线下门店,从而正式在巴西销售品牌汽车。

除了哈弗品牌的各类SUV车型以外,长城汽车还将在巴西推出长城炮系列的皮卡车,以及坦克品牌的豪华四驱SUV汽车。运营初期,长城汽车将从中国运送汽车至巴西,计划将于2024年启用位于巴西Iracemápolis的汽车组装厂,该工厂是长城汽车从奔驰汽车手中收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