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2:41: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8-17] 巴西駐華大使館參贊盛讚中國電網建設創新成就並尋求兩國合作

[2022-08-17] 巴西駐華大使館參贊盛讚中國電網建設創新成就並尋求兩國合作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8月9日,80餘位外國駐華外交官和國際組織駐華代表前往中國國家電網有限公司進行參觀。

巴西駐華大使館參贊若昂•巴蒂斯塔•馬加爾希斯 (João Batista Magalhães) 在參觀國家電網特高壓直流實驗基地時,盛讚中國輸電領域取得的成就,並稱巴西獲益於中國的先進技術。

若昂•巴蒂斯塔•馬加爾希斯提到國家電網曾於2019年為巴西建設一項輸電項目,該輸電線路長餘2500公里,助巴西實現北電南送,滿足了數千萬居民的用電需求。

巴西駐華大使館參贊表示期望與中國國家電網建立更密切的關係,並歡迎其擴大在巴西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