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3:52:3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2-08-17] 巴西驻华大使馆参赞盛赞中国电网建设创新成就并寻求两国合作

[2022-08-17] 巴西驻华大使馆参赞盛赞中国电网建设创新成就并寻求两国合作

来源: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常设秘书处

8月9日,80余位外国驻华外交官和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前往中国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巴西驻华大使馆参赞若昂•巴蒂斯塔•马加尔希斯 (João Batista Magalhães) 在参观国家电网特高压直流实验基地时,盛赞中国输电领域取得的成就,并称巴西获益于中国的先进技术。

若昂•巴蒂斯塔•马加尔希斯提到国家电网曾于2019年为巴西建设一项输电项目,该输电线路长余2500公里,助巴西实现北电南送,满足了数千万居民的用电需求。

巴西驻华大使馆参赞表示期望与中国国家电网建立更密切的关系,并欢迎其扩大在巴西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