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2:42: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9-16] 澳企加入財團競投葡能源企業

[2020-09-16] 澳企加入財團競投葡能源企業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快遞報》報導,葡萄牙風險投資基金Alpac Capital – Sociedade de Capital de Risco, SA 首席執行官路易士・桑托斯(Luís Santos)稱,該基金牽頭組成的財團在葡能源企業Efacec Power Solutions SGPS, SA的再私有化進程中參與競投。

桑托斯稱,澳門盛世設施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也是該財團一員。據報導,中資海通銀行獲葡政府聘用負責監督Efacec的出售,而Alpac Capital上週五向海通銀行遞交了初步競投文件。

桑托斯續稱,該財團希望將Efacec的總部保留在葡萄牙,並借著在中國和日本均有業務的盛世設施,擴展Efacec的亞洲業務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