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32:2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9-16] 澳企加入财团竞投葡能源企业

[2020-09-16] 澳企加入财团竞投葡能源企业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快递报》报道,葡萄牙风险投资基金Alpac Capital – Sociedade de Capital de Risco, SA 首席执行官路易斯・桑托斯(Luís Santos)称,该基金牵头组成的财团在葡能源企业Efacec Power Solutions SGPS, SA的再私有化进程中参与竞投。

桑托斯称,澳门盛世设施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也是该财团一员。据报道,中资海通银行获葡政府聘用负责监督Efacec的出售,而Alpac Capital上周五向海通银行递交了初步竞投文件。

桑托斯续称,该财团希望将Efacec的总部保留在葡萄牙,并借着在中国和日本均有业务的盛世设施,扩展Efacec的亚洲业务版图。